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少年称看守所内被性侵 浙江鹿城警方:成立调查组

2016-05-18 09: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浙江鹿城警方回应少年看守所内被性侵:成立调查组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浙江省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分局官方微博消息,鹿城警方17日对“17岁少年看守所内被性侵”一事作出公开回应。警方称,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已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警方将依法依纪,认真严肃进行调查。

据报道,5月15日,未成年人小项(化名)称,自己2015年在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看守所羁押期间,受到了207监室其他在押人员的性侵犯,在一个多月里前后有四五次。更糟糕的是,他曾经向主管民警罗某反映过,但该警察表示:这在看守所里是很正常的事情,甚至在女监室也有这样的情况,让小项不要再反映此事。

17日,鹿城警方通过官方微博作出回应称,近日,针对项某某反映在鹿城区看守所关押期间受到在押人员叶某某侵害一事,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已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警方将依法依纪,认真严肃进行调查。

原标题:浙江鹿城警方回应少年看守所内被性侵:成立调查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