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男子转账时输错收款账号 5万元进他人账户

2016-05-19 16: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遂宁5月19日讯 “警官,怎么办,我转账转错了,几万块就这样没了!银行不管,我只有找你们帮忙了。”5月14日,遂宁市民邓先生焦急地来到遂宁市经开区富源路派出所报案,称他转账时输错了一个数字,导致5万元被转入他人账户。事后,经民警调解,终于帮他追回全部失款。

据邓先生说,他于5月14日在市城区明星大道农业银行ATM机上给朋友转账,一时大意将对方账号中间一位数字输错,致使50000元转到了别人账户里。然而,当他向银行工作人员求助时,却得到回复是:这是邓先生自己在ATM机上转款,属个人行为,银行无权将款追回。

无奈之下,邓先生只得求助富源路派出所的民警。民警接到求助后,派出所值班民警赵永红、陈康立即赶到现场,与银行方面进行沟通,出示相关证件后调取到了收款人的信息,民警通过电话联系事主,并讲明事由,事主查账后发现自己账上确实多了50000元,主动将钱退还给了邓先生。

当日下午,当邓先生取回被失而复得的50000元钱后,感激地对民警说:“太谢谢你们了。”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遂宁男子转账时输错收款账号 5万元进他人账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