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为救坠河工友去世 父母年迈女儿仅9岁

2016-05-19 17:57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央广网郑州5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工友不慎滑入河中,他没有任何犹豫,连衣服和鞋子都没有脱掉,就迅速跳入河中营救。面对湿滑的河边斜坡,他拼尽全力把工友推上了岸,自己却精疲力尽,永远地沉入水中……

他叫时要辉,河南漯河临颍人,近日因跳河营救工友不幸去世,留下9岁的女儿和身体多处患病的年迈父母。为舍己救人的好人时要辉送行!

原标题:男子为救坠河工友去世 父母年迈女儿仅9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