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首次落户蓉城

2016-05-20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落户成都,将于今年8月18~2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是全球最大规模的聚焦于移动互联生态圈的展览和会议活动。200余家移动互联展商企业,将与10000余名专业观众以及众多渠道商,共同论道移动互联生态圈的现状与未来。

据悉,数字世界博览会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创办,目前已经成长为移动互联生态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盛会。

本次展览面积达到22000平方米,将全面展示智能硬件、特色APP、移动互联产品、移动娱乐体验、外设产品等。今年大热的VR/AR产业将有主题馆展区,全面展示智能家居、智能硬件、机器人、3D打印、无人机等智能设备的最新技术。国内外VR与AR产业链中的顶尖人物将汇聚成都。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首次落户蓉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