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时刻铭记党员身份 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6-05-26 07:3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日前,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党支部一名普通党员,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参加了活动。

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支部每位党员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重述入党的心路历程,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唐川平还与支部党员讨论通过了秘书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组织的关心、教育、培养,对每一位党员的成长都非常重要。作为一名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重视组织生活,自觉参加组织活动。”唐川平说,要通过坚持 “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增强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自觉向“四讲四有”的重大要求对标看齐。

唐川平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恪守忠诚这一首要品质,忠诚于党的理想,忠诚于党的组织。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工作、生活中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知行合一,以学促做,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敢于担当作为,甘于无私奉献。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真学常学、真做常做、真严常严,做到“学”有收获、“做”出成效。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活动。

原标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 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