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流获批国家专项建设基金26.6亿元

2016-05-27 07:1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昨日从双流区获悉,该区成功获批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26.6亿元的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支持。

据介绍,专项资金涉及项目主要是双流区成都国际航空动力产业、中电科信息安全产业园基础配套、怡心湖片区地下综合管廊、越海西南供应链管理中心、成都海威华芯科技、成都金发科技新材料6 个项目,资金总额达到了26.6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获批的6个项目中,占地4.5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150 亿元的成都国际航空动力产业项目成为我市今年第二批申报项目中首个通过国家发改委的初审项目。据悉,该项目依托成都航空产业优势,中国科学院热物理所、陕西炼石等研发机构、企业合作,构建航空发动机产业共性技术平台和产业支撑体系,打造集技术研发、系统集成、试验运行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航空动力产业集群。

“按照相关产业发展规划,双流将依托空港区域优势,‘进军’以航空装备制造为引领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比如航空装备制造、航空装备维修、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等领域。”双流区科经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胡兵发 记者 王丹)

原标题:双流获批国家专项建设基金26.6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