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未来三条地铁半小时抵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2016-05-27 18:1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第二座机场,规模为现有T2航站楼1.8倍,融入古蜀特色的太阳神鸟特色设计,对于成都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川人已经翘首以待。

不过,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距城区尚有50公里距离,不少市民热议,未来怎么赶飞机?交通方不方便,会不会误机?别担心!成都已规划一系列交通配套,届时只需半小时,便可从成都主城区赶到机场。各市州旅客的出行,也将更加便捷。

公路

方式: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

特点:与绕城、二绕、三绕便捷互通

成都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起于成都锦江区三圣乡绕城高速公路,向东南方向穿越龙泉山,接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同时,设天府支线向西连接成自泸高速公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南线起于第二绕城高速公路,接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

根据规划,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路主线长56.3公里,绕城高速至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段为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天府连接线长10.7公里,起点连接线长2.8公里,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南线长18.9公里。

同时,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将会与成都绕城高速、二绕、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实现快捷互通。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建成后,将与已有和在建高速路,形成一个“三环十三射”的高速公路网络。

如成都市民从主城区出发,可通过成自泸高速、成都绕城、二绕、乃至三绕,实现和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转换,前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从双流机场出发,也可通过机场高速、双流机场第二高速、绕城高速、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等,抵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成都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项目是天府国际机场重要的交通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建设对强化成都主枢纽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强成渝两地便捷联系、带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交通运输厅相关人士介绍,目前项目投资人已经基本确定,正在加快推进相关专题要件审批工作,力争今年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同步开工建设。

原标题:三张图为你指路 未来三条地铁半小时抵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