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助力成都航空发展 成都将举办国际航展

2016-05-28 07:5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27日破土动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了助力成都航空发展,10月13日首届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暨成都航空技术与设备展(简称成都航展),将在成都举行。

据了解,此次成都航展顺应航空经济与环境发展,和国家及政府对通航产业的部署,对航展做出了全面创新。本届航展涵盖了通用航空领域、航空航天与飞机制造设备、机场大厅与周边安全系统、机场设备和设施、航空物流,还将围绕低空经济、航空工业、机场设备等领域,以“发展低空经济,推动产业发展”为主题开展高峰论坛会议。

同时,此次航展还将结合新中国通用航空发展65周年,开展航空文化相关系列活动。(记者杨力)

原标题:成都将举办国际航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