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核酸领域全球顶级会议 永久落户成都

2016-05-28 08: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商报讯 本月26~28日,第六届核酸与蛋白质化学结构生物学创新药物研究国际会议在成都举行,来自海内外近200位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蓉城。大会宣布成都国际生物产业城将作为该国际会议的永久会址地,并将整合四川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佐治亚州立大学等高校及科研机构在核酸领域的一流人才、研究成果等资源,推动大核酸研发及产业化发展。

“因为对成都生物医药产业环境和人力资源的高度认可,以及对成都国际生物产业城未来发展的充分看好,大会正式宣布将成都国际生物产业城作为核酸与蛋白质化学结构生物学创新药物研究国际会议定为未来的永久会址地。”据大会组委会主席黄震教授介绍,成都,近年来一直坚持将生物产业作为全力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记者 雷浩然)

原标题:大核酸领域全球顶级会议 永久落户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