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6国领事点赞成都双机场 经贸发展打开新局面

2016-05-28 07:5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6国总领事官员点赞成都双机场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开建,成都越来越国际范儿。“双机场将让成都更加国际化。”华西都市报记者对话了美国、英国、以色列、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等6国驻成都总领事,他们都认为新机场的开建是成都经济发展的有力体现,将为成都经贸、旅游等各方面的发展打开更广阔的局面。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谷立言:

美国农产品有机会大量运往成都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谷立言希望随着新机场的建成,能有更多的航空公司开通成都到美国的直航航线。美国的农产品,尤其是水果、牛奶等保质期有限的产品将会有机会大量地运往成都,使成都的消费者享受到优质美国产品。谷立言认为,随着区域性航空枢纽的建设,相信更多的国外企业,包括美国企业,都会考虑选择成都作为他们的区域总部。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洪婷娜:

鼓励英国公司积极参与机场后续建设

一家英国公司也曾参与了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设计竞标,虽然没有中标,但洪婷娜没有灰心,她鼓励更多的英国公司能够积极参与到机场的后续建设中。

洪婷娜说,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不仅能带动四川的发展,也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更加活跃和平衡。而英国与四川乃至中国西南地区的交流合作也一定会随之加强。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蓝天铭:

盼开通成都直飞特拉维夫航班

“毫无疑问,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建设,将让成都这个地处中国内地的区域中心城市更具门户开放性,并进一步加速成都建设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的进程。”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蓝天铭说,遗憾的是,成都和以色列目前还没有开通直航。未来,以色列将向中国游客发放10年有效期的签证。“如果届时在成都的新机场,会有直飞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航班,我们签证处可能就需要扩招人手了!”他笑着说。

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郭南希:

期待更多游客通过新机场访问澳洲

“这是成都加强区域交通和物流枢纽地位的又一举措。我们期待中国西南地区有更多的商务人士、学生和游客从新机场出发,访问澳大利亚。我们也希望通过这座水平非常先进的机场,迎接更多澳大利亚清洁、绿色的产品来到四川。”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郭南希说。

泰国驻成都总领事潘媞葩:

双机场将助推成都经贸发展

泰国的首都曼谷也拥有双机场,素万纳普国际机场和廊曼机场,其中素万纳普国际机场是世界上旅客吞吐量最大的机场之一。泰国驻成都总领事潘媞葩认为,像成都这样的国际化大都市,拥有双机场有利于其更好地发挥经济、贸易等方面的优势。

新西兰驻成都副总领事张典:

飞行培训、机场管理具有合作空间

每次回家,新西兰驻成都副总领事张典都会舟车劳顿,从北京或上海转机,“开通成都到新西兰的直航一直是我们的梦想。”“新西兰的飞行培训、机场管理行业都很发达。”张典认为,每年有不少中国航空公司派送人员到新西兰学习,四川与新西兰可以在航空领域加强合作。华西都市报记者刘秋凤

原标题:成都经贸发展打开广阔局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