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荷兰在成都新设签证申请中心

2016-05-31 07: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想去荷兰看郁金香和风车,而申请签证要跑其他城市?这样的问题成都的朋友们不必再烦恼了,因为现在在家门口,就能申请到去这个郁金香王国的签证了。5月30日,荷兰签证(成都)申请中心正式揭牌,该中心于3月开始进行试运行,已经受理了117份签证申请。

据悉,只需花费84欧元,且可通过人民币支付,就能在荷兰签证(成都)中心进行所有种类签证的申请,包括留学、商务以及旅游。该中心位于成都市锦江区总府路2号时代广场B座2012室,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30,下午1:30至4:30(节假日除外)。

对于签证的有效期和办理,荷兰驻华公使河威廉表示,这取决于申请签证的类型和所递交的材料。“对一个普通游客,如果材料没有问题,最长可办理90天短期签证,办理时限不超过48小时。”

据悉,除成都外,在杭州和深圳的荷兰签证中心也将在近期落户。针对之前有消息称荷兰签证的有效期已经扩至5年,河威廉先生特别作出了说明。“对于一些与荷兰有经贸往来,可能会长期来往两地的商务人士,其签证有效期可以到5年。而并不针对只是短期停留在荷兰,比如游客。”同时,河威廉先生也补充表示,就算商务人员手持5年有效期的荷兰签证,每一次在荷兰停留的时间也不能超过90天。“这是符合申根签证的相关规定。”

原标题:荷兰在成都新设签证申请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