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熊猫国家公园 优先选择整合邛崃山系、岷山山系

2016-06-01 07:1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商报讯 四川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省政府副秘书长滕中平报告了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报告提出,四川将探索建立大熊猫国家公园,“优先选择整合邛崃山系、岷山山系大熊猫栖息地范围内的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大熊猫基地、大熊猫廊道等,探索建立大熊猫国家公园,开展生态保护和管理制度创新,并积极争取国家支持”。

报告还提出,四川将探索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按照主体功能区划分和各地区生态环境要求,组织编制四川省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准入负面清单。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推动建立四川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负面清单制度。还将加快建设西部碳排放权交易中心。支持在成都建设国家碳排放注册登记系统灾备基地和西部碳交易能力建设培训中心。推动将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建成全国性碳交易机构,并争取在2016年内开市。(记者 韩利)

原标题:大熊猫国家公园 优先选择整合邛崃山系、岷山山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