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女乘客遭偷摸臀部 "变态男"遭曝光

2016-06-01 15: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变态男”被曝光(图据网络)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日讯 今天早高峰,网友“小笼包立志瘦出马甲线”在成都地铁1号线上亲眼目睹“恶心”一幕,一名女乘客遭遇“咸猪手”,一名“变态男”在拥挤的地铁车厢中对该女乘客上下其手,骚扰偷摸其臀部。网友用手机当场录下视频,并公布于网络,今天上午,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成都”转发消息配上男子照片揭露其下流行为,并为网友提供“防狼”攻略。

“变态男”被曝光(图据网络)

早上9点多,网友“小笼包立志瘦出马甲线”发微博爆料称,她在地铁一号线倪家桥地铁站上车时,发现一名裤子扣子开着裤链没拉的男子,“而且裤腰已经掉到内裤线以下,我第一反应是难道今天我遇上了微博上说的那种地铁猥琐男?”警觉之后,该网友随着拥挤的人群避开了这名男子,进入车厢后该网友没多想,便玩起了自己的手机。

“平安成都”转发消息揭露“变态男”行为

“小笼包立志瘦出马甲线”说,随后一名穿着黄色开衫的妹子一边看手机上的电视剧一边挪到了男子的右前方,男子本来扶着铁栏杆的右手马上换成了左手。“我就觉得一定没对了”,该网友称,随后她亲眼目睹眼前的男子用右手去摸黄色开衫妹子的臀部,“小笼包立志瘦出马甲线”说,她当时和那妹子隔了一米左右的距离,中间隔了猥琐男和其他十来个乘客,“早高峰的成都一号线有多挤我不说大家也知道,我既不能上前提醒妹子,也不敢站出来和猥琐男当场撕逼。”

网友公布的视频显示,“变态男”对女乘客臀部上下其手

网友称,她当时“怂了”,她担心自己站出来以后没有人会帮她,同时也怕引来猥琐男报复,“当时心里除了恶心还有恐惧。我选择了最没出息最键盘侠的方法,抖着手录下视频拍了照片,把他挂在网上。”

“小笼包立志瘦出马甲线”说,往南延线开的一号线地铁上的年轻人还是不少,玩微博的也挺多,“希望大家能互相告知这个猥琐男的长相和行径,再次看到他的时候小心提防,再次看到他作恶的时候有人可以站出来。”“小笼包立志瘦出马甲线”表示,如果身边有人站出来和猥琐男对峙的时候,她一定会毫不犹豫站出来帮忙。“另外也请所有挤地铁的妹子小心,有时候就算地铁很拥挤,也并不全是包包和饭盒会挤到你。”

记者从网友公布的视频中看到,一名穿着白绿相间的短袖男子对身前的一名女乘客上下起手,不断用手偷摸其臀部,在时间长度约1分钟的视频中,男子几次“左顾右盼”,疑似观察周围人群,而其面部特征也被清晰记录下来。“平安成都”转发消息后对男子进行了曝光,网友纷纷对变态男子的行径进行谴责。

“小笼包立志瘦出马甲线”表示,事后她感觉特别难过,“我没有帮到那个妹子,我不知道怎么样才可以阻止这样恶心的行径,儿童节大清早的看见这种事特别的糟心。”“小笼包立志瘦出马甲线”说,不管发微博出来有没有用,她都希望这声微不足道的呐喊可以让妹子们警醒,保护自己。(记者 雷兹)

“平安成都”有话说:妹子看过来 这些“防狼”攻略可能帮到你

遭遇公交地铁“色狼”时:①可以装作不经意用高跟鞋后跟狠踩对方的脚;②可以大声呼喊抓小偷,引起周围人的注意;③可以换个位置远离;④敢于大声制止,及时反抗,求助工作人员或驻站警务人员。

原标题:成都地铁女乘客遭“咸猪手” 变态男偷摸其臀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