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60岁及以上成都籍老人可10元接种肺炎疫苗

2016-06-01 10:4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市卫计委昨日下午发布消息称,自2015年起,在全市实施60岁及以上户籍老人肺炎疫苗接种补助项目,今年也将持续开展本项目。拥有成都市户籍的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只需要支付10元,就可以享受肺炎疫苗接种服务。

据悉,全市指定了354家预防接种门诊,市民可携带身份证前往接种。成都市户籍的老年人可以根据社区安排,前往指定社区或乡镇预防接种门诊,享受肺炎疫苗接种服务;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自行前往任何一家指定的预防接种门诊接种。广大市民可以登录成都市卫计委、成都市疾控中心或者各区(市)县卫生局门户网站,查找最近、最方便的接种门诊,前往接种。

成都商报记者 康耕豪

原标题:60岁及以上成都籍老人可10元接种肺炎疫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