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伤亡维和官兵信息公布:实为1死5伤

2016-06-03 07:4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社北京6月2日电 记者从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获悉,马里当地时间5月31日10时50分(北京时间6月1日4时50分),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位于加奥的营地遭遇汽车炸弹袭击,造成重大伤亡,其中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1人牺牲,5人受伤。

牺牲人员为维和工兵分队战士申亮亮,上士军衔,1987年8月4日出生。

维和工兵分队3名战士受伤,分别为司崇昶,上士军衔,1987年6月3日出生;

刘印迪,中士军衔,1993年8月17日出生;

杨占成,上士军衔,1985年12月23日出生。

维和警卫分队2名官兵受伤,分别为李涛,下士军衔,1992年2月5日出生;

刘亮,中尉军衔,1987年6月17日出生。以上伤亡人员均来自陆军第16集团军。(记者王经国)

原标题:国防部维和事务办公室披露中国赴马里维和部队遇袭伤亡官兵信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