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一村委会爆炸1死1伤 警方10万元求破案线索

2016-06-03 09:19   来源: 广州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广州日报清远讯 据连州警方昨天通报,5月19日上午11时20分,连州市保安镇保安村委会一间办公室发生爆炸案,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查案件。

为迅速侦破案件,打击犯罪,连州警方敬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举报犯罪嫌疑人,对于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10万元,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15万元,并为举报人严格保密。警方敦促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犯罪嫌疑人的亲友也要积极规劝、带领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记者曹菁)

原标题:村委会爆炸警方10万元求破案线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