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城市网站传播力2016年5月榜发布 成都全搜索排名第四(2)

2016-06-03 10: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3

两微传播力榜显示,洛阳网、中原网位列冠亚军,成都全搜索上升1位至季军位置,沈阳网下降2位至第四名,宜宾新闻网上升2位至第五名。从名次环比来看,上升的达34家,其中合肥在线上升9个名次至第16名;客家新闻网上升8个名次至第30名;漳州新闻网、尚一网均上升7个名次,分别排名至第26名和第32名;昆明信息港、广佛都市网、青岛新闻网、海口网均上升4个名次,分别排名至第12名、第13名、第15名和第25名。而下降的有23家网站,其中大洋网下降9个名次至第51名;松花江网、龙虎网均下降7个名次,分别排名至第20名和第39名。

15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5月榜冠亚季军由洛阳网、中原网和成都全搜索三家网站摘得。总体来看,名次环比上升的网站有31家,其中合肥在线上升9个名次,排名至第16名;客家新闻网上升8个名次至第29名;青岛新闻网、漳州新闻网和尚一网均上升7个名次,分别排名至第13名、第27名和第32名;中华泰山网上升6个名次至第17名。而下降的网站有26家,其中延边新闻网、松花江网均下降8个名次,分别排名至第19名和第21名;龙虎网和大洋网均下降7个名次,分别排名至第39名和第50名。

14

5月微博传播力榜显示,杭州网依然位列冠军位置,海口网上升2个名次至亚军,沈阳网下降1个名次至季军。30家网站名次环比均有不同程度上升,延边新闻网上升14个名次至第27名;福州新闻网、星辰在线等均上升8个名次。而名次环比下降的网站有29家,广佛都市网下降12个名次至第33名;哈尔滨新闻网、客家新闻网、石家庄新闻网均下降9个名次;长江网、厦门网等均下降5个名次。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