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传"大妈被迫录视频" 警方:与男子系母子关系

2016-06-03 18: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U678P4T8D7893798F107DT20160603165111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河北邯郸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期网上热传的“大妈疑似被迫录视频”一事,经邯郸警方初查证实,视频中大妈(陈某,45岁,丛台区人)与网传男子(吴某,24岁,丛台区人)系母子关系。目前,陈某身体状况正常,无明显伤痕。

二人供述,多次通过“快手”直播平台共同策划、表演发布“食用奇特物品”等视频吸引网民关注,增加视频点击量。目前,警方已提取经过事先处理的仙人掌、辣椒面等表演道具,正在进一步调查相关情况。

原标题:警方回应“大妈被控制”事件:“大妈”身体正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