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元载18人游船遭遇强风翻船 14人仍下落不明

2016-06-04 22:2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0604095418953

20160604095358617

华西都市报讯 4日晚9点30分,四川广元市利州区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双龙”号游船翻船事故最新进展。

当日中午12时许,广元市轮船公司“双龙”号游船搭乘18人(含船员及其家属共3人),从利州区三堆镇盐井溪码头出发,前往白龙湖小三峡景区游玩。14时40分左右。“双龙”号返航途径三堆镇飞凤村三组水域时,发生翻船事故。经初步核实,截至19时,4人获救,其中3人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1人(小孩)抢救无效不幸罹难。其余14人下落不明。

事故发生后,广元市区两级立即启动突发事件二级响应,赶到现场指挥事故处置及救援工作。

据当地村民介绍:事发时,白龙湖水域突遇强烈阵风,船体偏右、船头朝下倾覆。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搜救仍在继续。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原标题:四川广元载18人游船遭遇强风翻船 14人仍下落不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