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成都持续高温 高考期间有雨送凉爽

2016-06-06 07:0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6月5日,芒种,成都的气温也迎来了今年的新高——33.7℃。不过,这个只是温江监测站测量的数值,下午3点,人民公园观测站的气温就达到了37.2℃。虽然今天还会继续高温,但考生和家长们不要太担心,高考期间,我省多阵雨性降雨,将给闷热的天气带来些许凉爽。不过,赶考路上,记得带把伞哟。

今天午后开始,西部沿山一带有分散雷雨或阵雨来救场了,不过,气温可降不了那么快,今天盆地最高温还是会在32-35℃。

7日,也就是高考第一天,德阳、绵阳、成都3市西部及雅安、眉山、乐山、自贡、宜宾、泸州6市阴天有雷雨或阵雨,雨量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个别大暴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有分散的雷雨或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其中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部分地方有中雨,局地大到暴雨。

8日,盆地各市多云间阴,西部、北部沿山一带及南部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其中宜宾、泸州2市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州西部及攀枝花市有中雨。

高考期间的雨,来得任性,考生们记得随身带把伞。雨一下,气温也将有所回落。6 月 7 日,盆地最高气温30-32℃,8日,盆地最高气温29-31℃,还是要记得防暑哦。

(记者吴冰清)

原标题:高考期间成都有雨送凉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