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考生弄丢身份证 交警半小时救急

2016-06-07 07:3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每年高考期间,总会出现一些小插曲。这不,又有粗心考生把身份证给弄丢了。

6月6日,高考前最后一天,考生们本来应该带着身份证去熟悉考场,可成都通锦中学考点的杨同学在下午4点进考场时,却发现身份证不见了。没有身份证,杨同学就不能进考场熟悉考场,也不能去放音试听,这可把杨同学和老师急坏了。老师一边向金牛区招办和考点办报告,一边向考点外的执勤交警求助。

正在通锦中学外执勤的交警二分局民警,马上载着杨同学,风驰电掣地往杨同学九里堤中路的家里赶,杨同学先是在家里拿了户口本,然后又乘坐警车,到了金牛政务中心,马上在政务中心补办了临时身份证,随即飞奔回了通锦中学考点。算一算时间,辗转了三个地方,不到半个小时。

在下午4点30分前,杨同学终于用补办的临时身份证,成功进入了考场,进行了语音试听。

原标题:考生弄丢身份证 交警半小时救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