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建设中德平台示范项目 持续优化成都人居环境

2016-05-28 08:2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德国欧绿保集团董事长史伟浩博士一行。

唐良智说,欧绿保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循环再生企业,成都非常欢迎像欧绿保这样的环保领域领军企业来蓉发展。当前,成都正切实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并重,推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双方在发展循环经济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将德国先进的理念、技术和服务引入成都,共同以生态手段治理生态问题,建设成为中德平台示范项目,为持续优化成都人居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史伟浩表示,十分看好成都发展,希望尽快推动双方实质性合作,结出丰硕的合作成果。

副市长刘守成、市长助理韩春林参加会见。(记者 钟文) 

原标题:建设中德平台示范项目 持续优化成都人居环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