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武侯区、成华区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划片公布 13日起报名

2016-06-08 21: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年武侯区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划片范围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8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日前成都市武侯区发布的公益性幼儿园2016年招生公告中了解到,2016年成都市武侯区37所公益性幼儿园秋季招生学位1760个。

根据相关要求,武侯区各公益性幼儿园将根据本年度招生计划,优先招收幼儿园所在社区、街道年满3周岁(即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间出生)的本市户籍幼儿入园。公益性幼儿园实行秋季集中统一招生;平时如有缺额,可随时补招。

按成都市教育局统筹安排,凡是报名就读公益性幼儿园的适龄幼儿,将统一实行网上报名。

6月13—17日,适龄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可通过登陆成都招生考试网进入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xq.cdzk.net),或者通过登陆成都教育网、武侯区教育信息网提供的链接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6月18—19日,适龄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户籍证件,到网上所报幼儿园的现场进行资格确认。幼儿园应当当场告知家长资格确认结果,并发放现场资格确认回执单。6月19日17:00前,幼儿园公示报名资格确认情况。逾期未进行现场资格确认或现场资格确认不合格者,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现场资格确认,幼儿家长需提交如下材料:1.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2.幼儿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A4纸)。

6月23—29日,幼儿园通过公示栏张榜公示拟录取新生名单。

7月1—3日,家长持户口簿、幼儿预防接种证、现场资格确认回执单等相关材料到幼儿园办理新生入园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园手续的视为放弃入园资格。以上工作结束后,有空余学位的幼儿园可继续招录其他适龄幼儿入园。

需要提醒家长的是,家长在进行网上报名操作时,不得填错幼儿户口所在街道,填错将影响幼儿的正常录取。确认幼儿户口所在街道方法为:查看户口簿中幼儿所在页左下角“承办人签章”处的派出所名称,如:户口簿中幼儿所在页左下角“承办人签章”处显示为“玉林派出所”,则适龄幼儿户口所在街道为“玉林街道”。

【备注:因成都市武侯区金蕾笛幼儿园(公益性幼儿园编号:04003)属拆迁范围,故2016年不招收新生。】(记者 仲健鸿)

下一页:成都成华区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划片公布 13日起网上报名

原标题:成都武侯区公益性幼儿园秋季招生学位1760个 划片公布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