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长假第一天 成都交警曝光侵走应急车道车辆

2016-06-09 21:3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9日讯  今(9)日下午,成都交警曝光了在端午小长假第一天在绕城高速上侵走应急车道被电子眼抓拍的违法车辆。

“应急车道严禁侵占,侵占应急车道的驾驶员将受到电子眼抓拍或民警现场处罚,违者将被记6分、罚款200元。”成都市交管局民警告诉记者,对于外地车辆,相关违法记录将通过全国统一的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转递至违法车辆车籍所在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违法车辆进行处罚。

原标题:端午小长假第一天 成都交警曝光侵走应急车道车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