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内地千万级机场放行准点率 双流国际机场居第6位

2016-06-10 07: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经常乘坐飞机的旅客,可能最讨厌航班延误,在成都坐飞机相比之下是愉悦的。昨日,记者从民航数据分析系统CADAS发布的5月份《全球机场放行准点率报告》获悉,双流国际机场放行准点率为82.35%,在中国内地千万级机场中放行准点率居第6位,远远超过北京、上海、广州的机场放行准点率。

民航数据分析系统CADAS根据全球航班动态数据整理出这份全球机场准点情况。5月份,双流国际机场实际出港航班量12971架次,放行准点率为82.35%,放行准点率环比增长3.26%,其中延误航班起飞平均延误时长为25分钟,延误超过2小时的航班占比为4.06%。在全球机场中,当月放行准点率最高的是日本大阪伊丹国际机场,以96.63%的放行准点率居首,其起飞平均延误时长为11.5分钟。其次分别是日本新千岁机场、美国卡胡占伊机场,放行准点率分别居全球第二、三位。

在中国内地旅客吞吐量上千万人次的机场中,双流国际机场放行准点率居第6位。放行准点率最高的是哈尔滨太平机场,放行准点率为85.66%,不过该机场当月实际出港航班量仅为4642架次。一般而言,机场出港航班量越大,其放行准点率的压力越大。当月实际出港航班量超过万架次的机场中,双流国际机场放行准点率居第4位。

 (记者 杨富) 

原标题:中国内地千万级机场放行准点率 双流国际机场居第6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