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西忻保高速交通事故引质疑 交警否认高速查车

2016-06-10 20: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太原6月10日电 近日,山西忻保高速奇村段发生的六车连撞事故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质疑事故发生前有交警在高速路上查车。10日,记者从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获悉,此次交通事故属实,但交警部门对“高速查车”予以否认。

最近,一段交通事故的小视频在网上和微信朋友圈流传。视频显示,2016年6月7日,山西忻保高速保德至忻州方向奇村收费站附近,一辆拉煤车与五辆小轿车发生追尾,造成交通拥堵。

10日,记者从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获悉,此次事故属实。6月7日上午,山西忻保高速保德至忻州方向奇村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共造成1人死亡,1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一直没有对外发布有关此事故的消息,引发很多网友关注与质疑。有网友质疑称:“交警是查无证驾驶高速拦车,拉煤车站住了,后面的站住了,才出的事故。”

对此,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回应称:“绝无网上质疑和炒作的拦车、罚款收黑钱情况,事故现场有民警执法记录仪为证。”

目前,事故车辆已由鉴定机构进行车体勘验,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王惠琳)

原标题:山西忻保高速交通事故引质疑 交警否认“高速查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