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BIGBANG胜利中国综艺首秀 跳少女系舞蹈竟毫不违和

2016-06-11 08:3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位明星导师。

6月11日22点,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将正式开播!54位美少女学员首秀才艺,精湛表现引发4位导师“抢人大战”。

《加油!美少女》用突破性的“培养”内核,打造崭新的综艺节目形式,为有音乐梦想的少女提供舞台,让每一位原石都有蜕变的机会。

美少女学员才艺惊艳导师海泉羽凡上演“抢人”大战

早在节目新闻发布会上,四位“呆萌教授”就曾透露过对美少女学员相当看好。首期节目中,美少女学员果然没令他们失望。

自弹自唱的才艺女孩、冷热搭档的反差组合……学员们意想不到的高质量表现也让导师们突生“危机感”。明明只是入学初试,已经引发导师“抢人”大战。尤其是“抢人”已成“习惯”的羽泉哥俩。

前一秒还花式上演大合唱,和声搭配尽展18年相处默契,然而,一遇到心仪的学员,就开始“反目”了。

不过,别看抢人时毫不留情,作为专业老师,羽泉哥俩还是将关注点更多地聚焦在学员的表现上。“希望你在声乐方面能更加努力”“和声的方面需要加强”,中肯建议,让美少女学员受益良多。

BIGBANG胜利亲自教舞敬业精神堪称“拼命三郎”

虽然“抢人”功底没有海泉、羽凡两位导师深厚,但是胜利也有私家本领。

“推倒最高的围墙,坚持野蛮的生长。”21岁的学员吴卓凡用一曲劲爆的《野蛮生长》尽显潇洒风范。不过,爆发力十足的吴卓凡却略显甜美感不足。为了让学员尽可能多方面发展,胜利导师亲自上阵,做起示范。摆pose、卖萌,一向以帅气形象示人的胜利跳起少女系舞蹈居然毫不违和,敬业精神堪称“拼命三郎”。连黄晓明导师都忍不住“夸赞”,“我发现你应该进一个女团。”

学员中惊现黄晓明“熟人”励志自白打动众导师

长裙蹁跹、长发垂肩,长相甜美的学员郭小炜一走上舞台,就因为独特的仙美气质受到了导师们的关注。然而,黄晓明的一句“我认识她”,瞬间惊呆众人。

原来,郭小炜是黄晓明特别推荐来参加节目的。虽然是“熟人”,但对才艺的把关,黄晓明却丝毫不放松。因为穿着裙子不方便活动,郭小炜提出,“能不能跳动作小一点的跳舞。”严格的黄老师直接否定,“我觉得不可以。大家一定要看到你最放开的一面。”公正的态度受到现场一致好评。

面对导师的严格标准,郭小炜也深情自白,之所以来到《加油!美少女》是因为想突破自己。“我之前并不是接触这行的。我就是想在我最年轻的时候,做我最想做的事情。”话语间透露出的坚定和期待令人动容。

青春正当时,为梦不停歇。励志少女能否获得导师们的认可?面对美少女学员的表现,导师们又将给出什么样的指导?敬请关注6月11日22点正式开播的玖玖爱《加油!美少女》。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原标题:BIGBANG胜利中国综艺首秀 跳少女系舞蹈竟毫不违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