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蓬安女子患癌自杀 留遗书“妈妈对不起你们”

2016-06-12 19: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南充6月12日讯 有消息称,6月10日下午,蓬安县嘉陵江第一桑梓江边,发现一具浮尸。

今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蓬安警方证实,死者为女性,姓祝,今年47岁,患有乳腺癌。经法医鉴定,死亡原因系溺水死亡且为自杀,并在自杀前留有遗书,遗书上写着:“妈妈对不起你们。”

事发当天下午5点,蓬安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嘉陵江第一桑梓江边发现一具尸体,随后水上派出所和北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查看。

“我们赶过去时,尸体漂浮在江中,是一具女尸,40多岁。”民警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当尸体被打捞上岸后,法医对其尸验,确定死亡原因系溺水身亡。

当天晚上7时许,蓬安北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对方称家中一名妇女失踪,随后民警根据报案人的描述,判断与死者有几分相似,便让报案人前来对尸体辨认。最终,确定失踪妇女即是溺水身亡女性。

据了解,死者姓祝,今年47岁,患有乳腺癌晚期。2015年6月底,在重庆一家医院检查出癌细胞已扩散至全身,且丈夫也患有癌症。如今,家里留有两个孩子。

死者家属介绍,10日下午3点左右,祝某离家后便不知去向,家人多次寻找。直到晚上7时许,在家中发现一封祝某留下的遗书,大致内容为“妈妈对不起你们,不能再陪你们了,以后要听爸爸的话,2个小孩要相互照顾。”见此,家人才赶紧报警,没想到祝某却已溺水身亡。

目前,死者尸体已被送往当地殡仪馆,家属正在置办后事。(范勇林 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蓬安一女子患癌自杀 留遗书“妈妈对不起你们”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