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温江区组建法律志愿服务联盟 送法治服务到群众身边

2016-06-13 07:3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近日在温江区柳城街道举行的“劳动者梦想秀”评选活动中,光华社区热心公益的李律师带领法律服务志愿者上演了一堂“法治微课堂”,诙谐有趣的法治故事让观众耳目一新。据了解,目前,温江区司法局联合柳城街道光华社区成立了法律服务志愿者联盟,而李律师正是联盟成员之一。据悉,温江区的“法律志愿者服务联盟”由辖区“新市民”、专业性行业性工作者、高校学生等多类人才组成。温江区司法局以光华社区为范本,搭建起法治服务的”新平台“,将传统刊物与新媒体结合,达到社区普法活动由线上集成转化到线下,让“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维深入人心,实现普法零死角、全方位覆盖。

(记者 王虹)

原标题:温江区组建法律志愿服务联盟 送法治服务到群众身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