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酒吧枪击案被困者躲更衣室 通过社交网络求救

2016-06-13 10:06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当地时间12日凌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酒吧发生枪击案,在警方与枪手交火之后,共有高达50人死亡另有50多人受伤。据香港《文汇报》6月13日报道,当时,这名叫做马丁的枪手闯入夜店开枪后又挟持人质,与警方对峙数小时,躲避不及的顾客只能躲在店内,通过手机上网求救。

网民GoEmili0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写道:“请告诉警察我们躲在更衣室,这里发生枪击。”后来又写道:“我们4人还在躲着,夜店里的灯都关掉了。有警员进入店内但未发现我们。”

夜店外的人同样忧心忡忡,网民lilbia Carmen事发初时在网上发文:“我的女儿在店内。请为她们祈祷。她正等待警察(到来),(让她)可以离开。我(当时)与她通电话,只听见枪声。”

幸运的是,她之后又更新写道:“她离开(店铺)了。感谢你们为我的小公主及我祈祷!我的人生回来了!感谢主聆听我们的祷告!”

不过,并非所有人都像lilbia Carmen般幸运,网民Martha Bonilla说:“我的亲戚中枪,希望他能逃过厄运。对于那些安全逃离夜店的人,我为你们感到高兴,我会继续为所有人祈祷。”

原标题:美国酒吧枪击案被困者躲更衣室 通过社交网络求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