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启动2016年节能宣传周 14日定为低碳出行日

2016-06-13 15: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6月12日-18日将是我国第26个节能宣传周,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节能领跑 绿色发展”。6月12日下午,由四川省节能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四川)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暨2016中国(四川)智慧节能绿色发展高峰会议在成都举行,省节能协会相关负责人则在论坛上透露了今年四川节能宣传周(6月12—18日)的系列活动计划。

据了解,今年四川节能宣传周将着力于“互联网+”的创新性和低碳高效的务实性两大特色,并于6月14日发起低碳活动,号召全省在当天“少开一天车、少用一度电”。“此外,宣传周期间我们还将持续开展优秀节能企业人物访谈、优秀节能产品和节能技术推荐等等,以大规模地倡导节能理念、宣传优秀节能企业,推广先进节能产品和技术、推进节能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前述负责人表示。

(记者 赵雅儒)

原标题:四川启动2016年节能宣传周 14日定为低碳出行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