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温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党课”比赛举行

2016-06-13 14: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活动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3日讯 6月13日,成都市温江区级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党课”比赛举行。来自温江区级机关58个党支部的69名选手参加比赛。温江区级机关党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领导、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200余人现场观摩比赛。

参赛选手有的是率先示范、带头讲党课的党员领导干部,有的是长期面对普通党员现身说法、答疑解惑的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有的是在本单位、本系统组织的“微党课”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选手们在短短5分钟的时间内,言简意骇、富有寓意,通过采取小角切入、多角论证、举实例用数据等形式和方法,围绕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实践中建功立业等内容,深入学习和挖掘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紧扣比赛主题讲心得、谈体会,予人以教育和启迪,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此次微党课内容均为党员原创,围绕本单位中心工作、职能特点、党员思想现状等,突出特色亮点,丰富教育意义,注重形式创新,具有切口小、时间短、寓意深的特点。

“微党课”具有“时间短、形式活、接地气、效果好”等特点。通过此次“微党课”比赛,达到了引导和激励温江区级机关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不断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宗旨意识,努力营造机关党员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收到以知促行,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成效。

(记者 仲健鸿)

原标题:成都温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党课”比赛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