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十二五”成都城乡居民收入排位有点低 但增幅名列前茅

2016-06-13 19:4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冉倩婷)6月13日,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发布《成都与其他副省级城市居民收入系统评价》,分析这份“评价”可以发现,“十二五”期间,成都城乡居民收入呈现出收入绝对水平位于15个副省级城市中的中下位次,但收入年均增幅名列前茅的现象。

收入绝对水平排名靠后。从城镇居民收入水平来看,“十二五”期间,成都城镇居民收入绝对值在副省级城市中保持在第11位。其中在2015年,成都市城镇居民收入33476元,在副省级城市中排第12位,比“十二五”期间退步了一个位次。“十二五”期间,成都市的农村居民收入水平居第10位。其中在2015年,成都市农村居民收入17690元,在副省级城市中排第6位,比“十二五”期间排位进步明显。

“评价”还特别比较了同属中西部的西安、武汉、成都三市的收入差异。

原标题:“十二五”成都城乡居民收入排位有点低 但增幅名列前茅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