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成都建博会开幕 设6大主题展馆面积超8万平米

2016-06-13 17: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展会现场

市民观展。

市民体验VR设备。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3日讯 6月12日,2016第十六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2016成都建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4—9号馆开幕,展期三天。

展会以“绿色、环保、节能”为主题,共设6大主题展馆,展出面积超过8万平米,来自国内外的1600余家企业参展,产品范围涵盖了石材产品及设备、地坪材料、陶瓷卫浴洁具、建筑门窗幕墙及设备、保温防水涂料、防火材料、木屋别墅、栅烂护栏、管材管件及智能家居、灯饰照明、木门窗系列、遮阳系列及建筑装饰五金、橱柜厨电、定制衣柜及其他全屋定制家居、墙纸布艺软装、集成吊顶及新型建材、供热供暖、通风产品、空气净化、净水饮水设备及水家电等。

在展会现场,参展企业通过现场演示、宣传片播放、让观众亲身体验、现场试验检测等多种方式,来全面系统展示产品在生产加工过程中采取的新技术和和新工艺,现场试验检测进一步证明了产品符合国家“绿色、环保、节能”标准及要求。

2016成都建博会现场除了展示高科技新产品、新技术之外,还联合多家单位同期举办了10余高峰论坛,吸引了行业知名专家、学者、设计师、材料供应商等相关人士的积极参与,热情互动,务实交流与合作。

(记者 董焦)

原标题:2016成都建博会开幕 设6大主题展馆展出面积超8万平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