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2016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确保离校不断线

2016-06-14 15:2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6月14日,记者从成都市人才市场获悉,2016年,成都高校毕业生24.82万人,与去年基本持平;本市户籍的高校毕业生达6.19万人,创历史新高。本月底,高校毕业生就将陆续离开校园,为此,6月14日,成都市举行2016年高校毕业生报到接收工作联席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成都市政府人才服务机构将通过“成都市高校毕业生报到接收信息系统”对毕业生实行“就业、未就业、创业、培训、困难帮扶”五项实名制统计,以该系统为平台,逐一做好实名制登记。

同时,针对登记的未就业毕业生,成都各区(市)县人社部门将主动联系,确保就业服务离校不断线。公共就业部门要对就业困难的未就业毕业生实施重点帮扶,通过优先招募基层志愿者、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见习、技能培训、创业扶持、向企业重点推荐等“六优先”措施,确保有就业意愿的困难家庭毕业生当年100%实现就业。

同时,涉及毕业生报到、档案、入户、党组织关系接转等公共人事人才服务事项均可通过成都人才公共服务平台(s.rc114.com)进行网上业务申请。(四川日报记者 雷倢)

原标题:成都启动高校毕业生报到接收工作 就业服务离校不断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