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奥克兰唐人街爆枪击案 16岁少女身亡3人受伤

2016-06-16 09: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加州湾区奥克兰市警方15日表示,当地时间14日傍晚,该市唐人街区域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一名16岁女孩身亡,另有3人受伤。

警方表示,在下午5点41分接到民众报案。位于唐人街第13街(13th Street)和富兰克林街(Franklin Street)的区域发生枪击,附近的人表示至少听到了9声枪响。

事发时受害者们正在参加两个街区之外的一个集会,该集会是为了纪念在国殇日周末溺亡的两名受害者。警方称两名枪手步行到现场,行凶后乘坐一辆汽车离开现场,其身份和动机仍然不明。

美联社消息称,受害者年龄均介于十几岁到二十岁出头。枪击导致一名16岁的女孩死亡,其余3名男性伤者情况稳定。

“旧金山纪事报”援引一名目击者的话称,大约下午5点41分时,他正走在一个街区以外的第14大道,突然听到快速连续的枪声,随后看到人们非常混乱地奔跑,寻找藏身之处。

这是几天来美国发生的又一起枪击事件。佛州奥兰多市一家同性恋夜总会12日凌晨才发生了美国史上最严重的枪击事件,造成49人遇难、53人受伤。枪手马丁在与警方交火时被击毙。

原标题:美奥克兰唐人街爆枪击案 16岁少女身亡3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