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10岁少年上学途中落水 被河水冲走溺亡

2016-06-16 19: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泸州6月16日讯 6月16日早上,泸州市古蔺县太平镇一名10岁少年,在上学途中不慎落入河水被冲走,经当地警方和消防人员积极救援,最终在下游50米处左右找到该少年,经抢救无效不幸溺亡。

据知情者介绍,家住古蔺县太平镇煌家沟村少年刘某,今年10岁,就读当地小学三年级。在今早7时30分左右时,刘某与几名同学在上学途中,不知什么原因,不幸落入水中。因当地前几日下过雨,河水上涨,刘某落入水中时,就被急流冲走。

泸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古蔺县大队太平片区消防站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事件。工作人员介绍,接到报警后消防站立即派出5人进行救援,直到9时30分时,才在河流下游约50米处找到了刘某,经过抢救无效,刘某不幸溺亡。(记者 岳东)

原标题:泸州10岁少年上学途中落水 被河水冲走溺亡(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