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叙永至威信高速泸州段项目获批 采用BOT方式建设

2016-06-16 20:4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6日讯 16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自省政府网站获悉,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建设叙永至威信高速公路泸州段项目有关事宜的复函》,原则同意叙永至威信高速公路泸州段项目采取BOT方式建设。

复函称,泸州市人民政府是项目实施的责任主体,应依法承担政府监管责任,负责组织开展项目核准前的前期工作和投资人招标。同时,授权泸州市人民政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四川省高速公路BOT项目管理办法》(川办发〔2014〕94号)等文件规定,依法组织投资人招标工作,严格执行招标工作程序,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项目投资人,并将招标结果及时报送交通运输厅。

此外,交通运输厅应依法承担行业管理责任,依法监督项目投资人招标等活动。省发展改革委等省直有关部门应按照职责加强对项目的监管和协调服务。(记者 董焦)

原标题:叙永至威信高速公路泸州段项目获批 采用BOT方式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