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奥兰多案枪手曾在戛纳获奖纪录片露脸大发牢骚

2016-06-17 08:43   来源: 郑州晚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血案枪手奥马尔·马丁曾经在一部获奖纪录片中露脸,大发牢骚。

这部纪录片名为《大修补》,主题是2010年墨西哥湾英国石油公司钻井平台爆炸并导致严重原油泄漏事件的善后处理。影片2012年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获奖。纪录片制作者和G4S公司都确认,片中的保安就是马丁。

作案过程中,马丁给警方打电话,称自己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另外,他在“脸书”上发表同样信息,还称这一极端组织将在美国发起更多袭击。社交网站“脸书”因为马丁“露脸”,被美国国会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要求协助调查。

然而,美国调查人员至今没有认定“伊斯兰国”与这起案件有直接关联,仍在调查马丁的确切作案动机。

原标题:奥兰多案枪手曾上获奖纪录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