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微软云暨移动技术 孵化项目落户高新区

2016-06-17 15:2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成都高新区云加速基地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举行。成都高新区、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四川省创业创新促进会签署三方合作备忘录,成都高新区云加速基地正式落户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这是“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首个云加速基地。

据了解,云加速基地位于菁蓉国际广场4栋A区12楼,是成都高新区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合作,由四川省创业创新促进会运营,利用微软技术、平台和品牌影响力,立足成都高新区创新优势建设的基于微软云生态和先进技术的专业孵化加速基地。云加速基地项目将布局Windows 10应用开发区、云技术体验区、VR展示区、互动交流区等。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将在最新的技术方向和研究领域,为创业企业提供全球最先进水平的技术资源和国内最优的市场推广渠道,公司产品可通过微软体系直接向全球推广。”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说,今后,将通过对企业技术创新、企业商业模式创新、企业市场拓展等方面的扶持,向该基地提供全球最先进水平的技术资源,Windows 10应用快速上架通道以及巨大的微软企业级市场,将支撑该基地企业快速发展。

截至目前,菁蓉国际广场已经引进22家国内知名新型孵化器,如成都硅谷国际孵化器、韩国瑞齐昊孵化器、侠客岛联合办公室·菁蓉岛等,载体面积共计7.5万平方米,预计将入驻科技创业企业600家以上,员工5000人以上。

(记者 缪琴)

原标题:微软云暨移动技术 孵化项目落户高新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