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美丽成都 建设系统党员示范行动”启动

2016-06-17 15:3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由市建委主办的“美丽成都 建设系统党员示范行动”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我市建设系统以“我为城乡建设建功业,勇做建设系统党员先锋”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围绕该主题,市建委将着重开展机关党员、行政审批窗口党员亮证上岗以及建筑企业党员示范活动。

据了解,在机关、行政审批窗口党员示范活动中,为突出公示监督,市建委将以审批处、景观处为党员示范处室,以市建设监察支队为示范单位。优秀共产党员和行政审批窗口全体党员将在工作中亮出“身份”,佩戴党徽,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在建筑企业党员示范活动中,成都建工集团路桥公司、中国华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建筑企业将在建筑系统率先开展党员示范行动。

市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优秀党员和优秀企业的示范标杆,将促进建设系统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助推城乡建设出精品,为我市建成“一城双核、双核共兴”的国际化大都市提供强有力支撑。(实习记者 李云良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美丽成都 建设系统党员示范行动”昨日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