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6亿元 首只智能硬件基金成都起航

2016-06-18 07: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全国双创周·创想中国巡回接力成都站活动在锦江区举行,全球首只专注硬件的天使基金——洪泰智造基金在锦江区举行首发仪式,成都洪泰智造工场亦于当天启动运营。

成都商报记者获悉,洪泰智造基金由俞敏洪、盛希泰、乔会君三人共同发起成立,以城市为落点,重点投资当地的智能硬件领域初创企业,未来在成都,该基金将拿出1亿元天使轮基金及5亿元成长轮基金,以“基金+重度服务”方式,为成都双创事业注入新鲜血液。

除了洪泰智造基金,位于成都锦江区汇融创客广场内的洪泰智造工场亦在昨日启动运营。对于成都的智能硬件创业团队而言,该工场将帮助创业者在家门口,完成智能硬件的研发和小批量样品生产,而不用再像以前那样前往深圳找工厂完成。

“目前我们在成都已经收到了100多份商业计划书,签约了三四家。”乔会君昨日透露,“创业基金+重度服务”将是未来对成都智能硬件团队的扶持方式,对于那些筛选出的合格创业项目,基金将首先在天使轮进行投资,提供启动资金,再以服务入股等方式,帮助项目产品试产出样,若创业项目取得进一步成功,智造工场还将与富士康等量产企业对接。目前,洪泰已在全球建立了8个这样的智造工场,年内还将增加至11个。成都商报记者 任翔

又讯5月17日,长江商学院总裁班16位企业总裁考察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整体建设情况及投资环境。成都商报记者 刘友莉

原标题:6亿元 首只智能硬件基金成都起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