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西奥运资金短缺 里约宣布进入公共灾难状态

2016-06-18 08:56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人民网巴西利亚6月17日电 由于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筹备缺少资金,里约州政府宣布从即日起进入公共灾难状态。

里约州临时州长多内雷斯指出,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之一是里约州政府出现财政危机,无法满足于8月举行的奥运会筹备所需资金。

里约州政府的这一决定得到联邦政府的批准。公共灾难状态实施后将有助于州政府采取特别措施筹集奥运会所需资金8.4亿美元。处理危机期间,里约州公务员将仅发部分工资。奥运筹备工作中,一些工程项目将不以有关规定招标。为奥运会顺利举行,里约州政府还将采取一些特别措施,筹集资金。

据报道,为奥运会专门设计的4号地铁因资金问题将无法按时完工,该条线主要为运动员和观众提供交通便利。多内雷利承认,资金危机可能引发公共安全、卫生、教育、交通和环卫的全面崩溃。由于举办奥运,里约州今年财政赤字将达67亿美元。(记者张卫中)

原标题:奥运资金短缺里约热内卢宣布进入公共灾难状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