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昨夜泸州普降暴雨 部分城区“看海”

2016-06-19 08:0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18日22—23时,泸州普降暴雨,强降雨区主要位于江阳、龙马潭、纳溪和泸县;目前,强回波位于上述地区西部,预计降雨还将持续,部分城区已出现内涝。

据泸州市气象台消息,截止23时,泸州全市暴雨32站,大雨58站,中雨65站;各区县最大降雨量分别为江阳区(泰安大面寺72.6),龙马潭区(鱼塘69.9),纳溪区(渠坝90.5),泸县(太伏61.5),合江县(自怀镇朝阳83.6),叙永县(震东79.4),古蔺县(箭竹乐园71.7)(毫米)。(四川日报记者 罗之飏)

原标题:泸州普降暴雨 部分城区开启“看海”模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