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创交会 国际牛人解读全球科技新趋势

2016-06-21 07:0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还未启幕,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已经吸引了世界的目光,被贴上高大上标签的同时,也被抱以“洞察全球,解读未来”的期待。一次盛会,何以了解世界前沿?何以预估未来趋势?从与会嘉宾身上,可以找到答案。

作为全球创新创业高端交流的平台,2016成都创交会拟举办12场论坛、1场展览、3场交易和2场大赛。届时,既有诺贝尔奖获得者揭秘诺奖发明“前传”,也有AR之父探讨虚拟现实的发展趋势,既有全球十大孵化器之一的创始人分享创业心得,又有社交媒体平台大师解开社交和情报之谜。

在这里,各领域的科学研究泰斗将共同解读全球科技新趋势。

在这里,全球科技创新的牛人将谋划产业布局的突破口。

科研泰斗汇聚一堂

中村修二,2014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美国国家工程院(NAE)院士、日裔美籍电子工程学家、美国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工程学院材料系教授。此次来蓉,他将与成都本土创客们大谈创新征途中的悲喜经验。

另一位“大牛”,是2015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加拿大物理学家、加拿大皇后大学研究主席、萨德伯里中微子天文台(SNO)主任阿瑟·麦克唐纳。

与他们展开对话的,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相关领域的国外知名专家,他们将在世界未来科技论坛上碰撞思想的火花,激发科技的融合。纵论前沿技术的未来发展,宏观世界科技的变革探索,最烧脑的论坛蓄势待发,为成都对接世界架起桥梁。

创业大牛分享心得

创业大潮滚滚而过,下一个起飞的风口又在何方?此次在成都举办的硅谷高创会无疑将感知风向。

首次“移师”国外的硅谷高创会,将首战选在了成都。同时,从硅谷创新创业这片热土成长起来的美国创客们,也将在成都分享他们的创业经验,展望产业变革的转折和前景。

史蒂夫·霍夫曼,美国硅谷著名创业家、天使投资人、硅谷知名孵化器Founder Space创始人。这个孵化器的合作网遍布全球各地,覆盖孵化器、加速器、政府、创新创业园区,来中国,霍夫曼的目的是要寻找合作伙伴。他的现身,将给成都创业公司带来走向世界的机遇。

瑞恩·霍尔默斯,社交媒体平台HootSuite公司CEO。HootSuite系统拥有500万名用户,其中包括《财富》100强企业中的79家。如何将社交媒体纳入企业营销,如何从社交媒体上追踪对手、分析情报,这位创业大牛不仅分享他的创业史,还将教授创客生存法则。

成都商报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国际牛人解读全球科技新趋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