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悉心扶持帮助 推动残疾人就业创业

2016-06-21 07: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赴双流区调研残联工作。

双流区残疾人教育培训中心承担着残疾人职业培训、就业服务、残疾儿童学前教育康复等功能,自成立以来,采取个性化培训方式,针对性地开展蜀绣、电脑、盲人按摩、网络营销等职业培训班,推动残疾人就业创业。调研中,吴凯分别走进各个培训室,与正在接受培训的残疾人沟通交流,了解大家的生活状况和各项补贴发放情况,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技能技术,尽早实现就业创业。

“你好!你自学成才的事迹非常鼓励人!”黄水镇重度残疾人罗燕,自学认字写字,热爱文学的她写了几十万字的作品。经过残联职业培训后,自己开设了网店,自主就业。“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你已经做得很好了,相信一定可以实现梦想。”吴凯表示,全市各级残联要为罗燕这样的创业者提供更多的扶持、帮助,链接资源给予专业指导,带动更多残疾人共同创业,开辟新的就业渠道。

原标题:悉心扶持帮助 推动残疾人就业创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