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警方启动“铁拳行动” 已抓捕一批犯罪嫌疑人

2016-06-22 09:4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设卡临检

警方抓捕犯罪嫌疑人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2日讯 6月20日至9月20日,成都警方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2016“平安成都·夏季铁拳行动”。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从6月20日起至6月26日,全市公安机关刑侦部门率先打响2016“夏季铁拳行动”第一次集中抓捕行动,通过行动集中收网打击一批犯罪嫌疑人。昨日,成都警方在德阳成功抓捕了两名开枪拒捕劫持人质的女毒贩,掀起严打声势。

据悉,在此次2016“平安成都·夏季铁拳行动”中,成都警方将重拳打击影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重点打击涉枪涉毒犯罪及命案等恶性犯罪,打击防范“三盗两抢一诈骗”侵财犯罪和经济领域犯罪。

成都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行动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将加强社会面控制,将警力最大化投向街面,启动特警武警混编武装巡逻,并将巡防触角向二三圈层延伸,加大警航空中巡逻,加强地铁站点安检和车线巡查,构建“空中、地面、地下”一体化防控格局。坚持警情引领警务,列出属地治安重点热点部位,大力开展突出治安问题整治,尤其是以城乡结合部、“城中村”为重点,坚持集中清查整治和“滚动排查、流动整治”相结合,对流动人口聚集区、出租房屋、“五小门店”逐一清查登记,从中发现违法犯罪线索。

据介绍,此次行动中,全市“四道防线”158个警务卡点24小时对可疑人员、车辆、物品开展盘查,对“三盗两抢”案件高发区域开展便衣捕现工作,打击整治治安复杂场所吸毒、贩毒活动,严查酒后驾驶、无牌无证、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爆炸物品、管制刀具,通过信息查询、比对抓捕网上逃犯,对歌舞厅、旅馆、网吧和洗浴等行业场所开展治安清查,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加强爆炸、剧毒、放射物品生产、储存、使用单位的安全检查,排除隐患。

原标题:成都警方启动“铁拳行动” 已抓捕一批犯罪嫌疑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