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机会的舞台 1500项目现场交易国际猎头帮成都挖人

2016-06-25 07:3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活动小高潮:集中签约仪式正在举行,6个科技合作与技术交易项目现场签约

●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与成都乐享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同培养“智乐享·微运营师”协议

●大唐网络有限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

技术成果交易专场活动上,成都市科学技术局与仁川创造经济革新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成都的人才环境越来越不容小觑”

一众猎头公司的大咖对成都的人才环境赞不绝口

韩国4ENs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来蓉转让专利权;以色列理工大学技术转移公司一款医药已完成临床试验,来蓉寻找产业化合作伙伴;波兰克拉克夫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带来6款技术,寻找合作研发伙伴;韩国Oh System带来一种设备可以自动传送垃圾,目前已获得专利,希望在成都找到合作伙伴共同研发……

昨日下午,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2号展馆,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技术成果交易专场活动持续了整整一个下午。在这场真正的国际化洽谈会上,还设有20个国外企业洽谈桌,来自全世界的资源在这里寻求机会。

开场10分钟

就有6个项目

现场签约

昨日14:40,技术成果交易专场刚开始十分钟,热闹的现场一下子安静下来,只剩下钢笔签字的沙沙声。本场活动的小高潮——集中签约仪式正在举行,6个科技合作与技术交易项目现场签约。

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成都市科学技术局与仁川创造经济革新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尽管书面的合同不过短短7条,对于双方创业企业来说,却意义重大——双方将以多样化的方式推动中韩合作交流,并在创业企业与中小企业的技术研发合作及招商引资、供应商对接、企业孵化和成立合资企业等方面相互予以支持,在双方企业进驻对方市场时提供相关的优惠政策支持及服务引导。成都市将对仁川企业来蓉开展创新创业提供所需要的业务支持、商品展示、企业孵化、物理载体等支持。双方将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开展定期会商,研究重大合作事项, 推动合作事项实施,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在现场,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与成都乐享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同培养“智乐享·微运营师”协议;大唐网络有限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

此外,三个重大项目也现场签约,包括: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管道低频噪声有源控制技术、A群链球菌脂质体疫苗,三项专利许可协议签约金额达到2亿元。

压轴环节

40余家国外机构现场洽谈

自由洽谈是昨日技术成果交易专场的压轴环节。现场设有20个国外企业洽谈桌,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意大利、以色列、波兰、日本、韩国等国外40余家科技型企业、高校、技术转移机构,与国内200余家科技型企业、高校院所、技术转移机构自由交流,涉及1500余项科技合作与技术成果。

记者看到,现场项目里,主要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三大类。专利转让、人才、资金是三大主要需求。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波兰克拉克夫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该中心带来了6项技术,包括替代骨骼的复合材料、金属纳米材料的合成技术、新型光敏剂等,来蓉寻找合作研发伙伴以及资金支持。

该中心的技术吸引了成都目光,成都技术也吸引了该中心的注意。成都晶元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种锂离子电池材料,在洽谈会上与该中心达成初步合作。

“洽谈会会一直延续。”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将打造永不落幕的技术成果交易平台,技术成果交易专场还依托“科创通”成都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和创交会官方网站建立了网上对接平台,实现线上对接线下撮合的常态化技术成果交易,也就是说,此次洽谈会后,不管是在美国的企业,还是在成都的大学,都可以在该平台实现技术对接,找到合作机会。

原标题:机会的舞台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