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美丽成都随手拍”摄影比赛走进都江堰

2016-06-26 12: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40名成都手机报订阅读者、摄影爱好者不仅深入了风景秀丽的虹口景区以及挺拔苍翠的玉垒山,更是带着镜头记录下古城区的历史悠久。

QQ图片20160625134339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6月26日报道 昨日,由成都市网信办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的“美丽成都随手拍·成都手机报读者摄影比赛”第四次线下活动在都江堰市顺利举行。40名成都手机报订阅读者、摄影爱好者不仅深入了风景秀丽的虹口景区以及挺拔苍翠的玉垒山,更是带着镜头记录下古城区的历史悠久。

DSC_0562.jpgb_副本

“我已经关注了成都手机报好几年了,这次能遇上这么好的活动,觉得十分幸运。”成都手机报的读者龚先生说到,虽然自己是一名资格的“老成都”,但跟随活动路线安排这样欣赏大成都之美还是头一次。据了解,本次线下摄影活动不仅在虹口领略漂流的运动之美,还登上玉垒山一览无余都江堰市区,读者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眼前的美景。

“摄友们非常积极,有的甚至还提前‘预定’了后面几场活动的席位。”活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主办方还将梳理6条精品线路,带领读者感受大成都的别样风情。

南桥夜色_副本

南桥夜色

据悉,活动作品征集将一直持续至今年7月,市民可通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相关专题(http://top.chengdu.cn/acts/2016_mlcdssp/)上传作品。组委会将成立专业评审小组,评出一等奖10名(每名奖金2000元人民币),二等奖10名( 每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三等奖20名(每名奖金500元人民币)及千名优秀奖(每名奖金50元),并举办“美丽成都随手拍”成都手机报读者摄影比赛的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