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从未去过浙江却盗窃? 南充三轮车夫“被犯罪”(2)

2016-06-27 20:0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犯案的“胡佐荣”信息。(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自己从未去过浙江 已在南充拉三轮8年

自己从未去过浙江,怎么会有案底?但户籍信息上面显示,“胡佐荣”的信息又跟自己的身份证信息又那么吻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让胡佐荣一头雾水。

根据案件描述:2008年8月19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胡佐荣伙同程明芳、孙波窜至新矸街道火电公司三期工地魔石粉厂临时堆放点,采用切割、剥皮盗走工地一根20米长价值5688元远东牌铜芯电缆,根据宁波市北仑区(2008)甬仑刑初字591号被判刑6个月,目前已经回家。

看到这里,胡佐荣也很是纳闷儿。他告诉记者,自己今年51岁,南充嘉陵区人,自小在南充长大。2008年之前,到过北京、东北三省等地打工,主要是做电力架线工作,但自己从未去过浙江宁波。至于犯盗窃罪,更是莫名其妙,不知缘由。

当记者问及身份证是否丢失过,胡佐荣称,自己的身份证曾掉过两次,分别是在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但都是在南充本地丢失,从未在外地丢过。2008年后,由于父亲生病,胡佐荣便留在了南充,以拉三轮车为生,未再外出务工至今。

 女儿被同学背后议论 浙江警方称可协助调查

莫名地就成了一名“盗窃犯”,这让胡佐荣怎么也想不明白。女儿胡恒回忆称,自己在上大学期间,也曾有同学在其背后议论他爸爸的事(说是一名盗窃犯)。

胡恒说,自己在西安读大学,2014年毕业,在校期间,也不知从哪里得来的消息,总有同学在背后说自己的父亲是“盗窃犯”,给她生活和学习带来很多困扰。但胡恒没有去解释和争辩,相信自己的父亲只是一个老实巴交的三轮车夫,不会是一名盗窃犯。

被“穿越”成了一名盗窃犯,给胡佐荣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少麻烦和困扰。胡佐荣说,主要是儿子今年要报考军校,要是因为自己的身份问题,政审未过,会觉得对不起他。

目前,胡佐荣一家希望浙江宁波警方介入调查,给自己还一个“清白”。今日下午,通过多方查找,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上浙江宁波北仑公安分局,说明情况后,对方一位胡姓警官表示,如果确有此事,北仑警方将协助南充警方介入调查。同时,若有需要,胡佐荣本人也可前去查询。

事情进展如何,四川新闻网将持续关注。

 

原标题:从未去过浙江却盗窃? 南充三轮车夫“被犯罪”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